教务处一行到访教育学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

本站原创   |    2019-03-12  |   浏览次数: 1,964 views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寒假务虚会精神,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能力,2019年3月12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丁旵明、徐世猛等一行四人到访教育学部,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教育学部常务副书记兼副主任黄瑾,教学事务部主任赵琦、副主任邵晓虹,教育学部本科专业点责任教授以及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旵明副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务虚会议以及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的相关精神,重点就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等几项工作进行政策解读,并明确了学校的基本工作思路。接着,徐世猛副处长就我校启动新一轮实验实践教学建设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对建设举措与开展思路进行了详细指导。教育学部各专业代表结合本专业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教务处领导一一进行了回应。双方就如何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是对本科教学工作中涉及的教师教育、专业教育、通识教育的全方位部署,相信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进一步推动教育学部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图: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