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校友联谊会的公告

本站原创   |    2016-04-17  |   浏览次数: 1,638 views

华东师大教育学科从创立之初,就以服务国家教育发展为使命,60余 年来,孟宪承、刘佛年、瞿葆奎、叶澜等几代教育学人坚持以特色求发展,致力于教育理论创新和教育实践变革,在创造了具有师大特色的教育学研究传统的同时,更培养了一大批 富有创新精神,致力于关注和推动本土教育实践的教育研究专家、优秀教师和教育领导者,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4年10月16日,在纪念刘佛年教授百年诞辰之际,华东师范大学为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整合教育资源以建设教师教育领先、世界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整合全校教育学科相关资源组建了教育学部。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与学部的感情,分享学部与校友发展的喜悦,教育学部拟于2016年4月30日在中山北路校区举行教育学部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盛邀广大校友(含原教科院、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开放教育学院、教育管理学系等单位的校友们)欢聚母校、访师问友、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初春四月,丽娃泛绿,夏雨点红;我们在母校,等您回家!

专此,并颂

春安!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2016年3月10日

附件:

1、日程安排;2、报名方法与注意事项。

附件: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

活动安排(暂定)

日期 时间 活动名称 地点
430(周六) 13:00-15:00 校友回系所自由座谈 另行通知
15:00-17:00 成立大会 科学会堂
17:30-20:30 冷餐会+联欢会 待定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

报名方式

1、欢迎广大教育学部校友报名参加学部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鼓励各年级或班级组团返校。

2、为方便整体工作安排,请欲返校的校友于2016年4月20日前,注册报名,报名方式:

1)手机报名:扫描二维码报名注册报名二维码,扫扫有惊喜

01b78

2)电脑报名:请直接点击链接登记:https://jinshuju.net/f/HiveAK

3、会议期间,会务组将统一安排成立大会当日晚餐;其余餐食及住宿请自行安排。

以下住宿信息供参考:

(1)华东师大逸夫楼: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大校内,021-62601058

(2)锦江之星(华师大店):中山北路3500号,华东师大校门斜对面,021-62859998

(3)清水湾大酒店:凯旋北路1305号,离师大步行约10分钟,021-62858000

4、联系人:张凯

电话:021-62238289

邮箱:zhangkai@admin.ecnu.edu.cn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