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高峰博士后招聘公告

本站原创   |    2019-06-04  |   浏览次数: 11,343 views

自2016年起,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立高峰博士后项目,旨在吸引汇聚全球优秀青年人才,为有志于从事教育学以及其他跨学科领域研究的优秀博士提供高水平的研究平台,成就学术梦想。

 

一、招聘方向

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比较教育学、学前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成人教育学、职业技术教育学、特殊教育学、教育技术学、教育经济与管理、教育社会学、教育心理学、学科教育学、教育史以及其他跨学科领域。

 

二、申报条件

  1. 遵守科研学术道德,身心健康;
  2. 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已获博士学位申请者学位授予时间须在近三年内;
  3. 外语能力强,已取得优秀科研学术成果并具备在高水平SSCI期刊和国内A级刊物发表论文的能力;
  4. 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
  5. 可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薪酬待遇

  1. 教育学高峰博士后分两类:

I类: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入选教育学高峰博士后者,年薪为20万元(税前);

II类:博士学位授予学校或学科为世界排名(QS、THE、US News)前一百名,符合学校卓越博士后、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条件者,入选后年薪为30万元(税前)。

  1. 享受2万元的安家补贴。
  2. 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按照上海市相关规定执行。因国籍等原因无法缴纳社会保险的,由学校参照相关规定为其办理商业医疗和人身意外保险。
  3. 按照学校规定办理博士后公寓租住手续、校内停车证以及加入工会手续等;
  4. 在站期间赴国(境)外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符合条件者最高可获得3万元学术交流资助。
  5. 符合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认定条件的博士后,可申请认定助理研究员职务任职资格;
  6. 享受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博士后研究人员户档迁转、子女入托入学等政策;
  7. 对于合同期满考核成绩优异者,将优先推荐其进入学校的人才计划。

 

四、遴选程序

以公开招聘专业组形式,通过材料初审、专家面试评审等环节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考察,通过综合考察者即可入选教育学高峰博士后。

 

五、申请程序

申请人请将以下申请材料发送至联系人:

  1. 高峰博士后应聘申请表;

点击下载:高峰博士后应聘申请表模板

  1. 两篇学术论文代表作或博士论文电子版(超过50页的论文请提供摘要或缩减版);
  2. 两封专家推荐信;
  3. 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后工作计划。

点击下载: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后工作计划模板

本站本着“公开招收、择优录取”的原则,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进入初审的候选人届时将统一安排面试。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高峰办联系人:王 莉 老师

电话:021 – 62232683

电子邮箱:lwang@ses.ecnu.edu.cn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