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教育学部崔允漷教授荣获2019年“上海市育才奖”

本站原创   |    2019-09-10  |   浏览次数: 2,505 views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布了2019年“上海市育才奖”获奖教师名单。我校共有14位教师入围,教育学部崔允漷教授通过学部、学校、上海市层层遴选,获此殊荣。

教育学部 崔允漷教授

崔允漷教授,教育学博士。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担任国家教材委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全国课程学术委员会副理事长,教育部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市立德树人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主任等诸多重要职务,领衔华东师范大学首批立德树人教师团队。从教30余载,培养了一大批教学科研人才的崔老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具有崇高的师德风貌;治学严谨、无私奉献,深受广大师生爱戴。崔老师教学、科研成果丰硕,2014、2018年两次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奖励,他还先后主持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出版学术著作10多部,在SSCI和《教育研究》等权威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50多篇。

“上海市育才奖”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于1995年设立,旨在鼓励本市长期从事高教事业,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教育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育学部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学部优秀教师申奖。

最后,值此园丁佳节,再次祝贺崔允漷教授获奖,同时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文: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