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教育学部1门课程荣获我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研讨与征集活动三等奖

本站原创   |    2019-10-06  |   浏览次数: 2,189 views

根据《关于举办华东师范大学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研讨与征集活动的通知》,经教师个人申请、学部院系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教育学部教育康复学系张畅芯老师的《遗传与优生》课程荣获我校2019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研讨与征集活动三等奖。

《遗传与优生》课程通过引导学生了解遗传病的概念和分类,掌握各类残疾和障碍儿童的发病或出现障碍的原因,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价值观,不歧视、不排挤残障群体,并以平等、友善和感恩的态度对待特殊人群,主动地在生活中为他们创造便利。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课程思政”是高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教育学部将牢记使命,坚定方向,进一步以“课程思政”为抓手,提升课堂建设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