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顺利完成2019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本站原创   |    2019-10-22  |   浏览次数: 2,385 views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教育学部响应我校教务处开展2019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号召,于2019年9月正式启动本科生创新创业培育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并于10月18日前顺利完成所有项目评审工作。

结合本科专业众多且学科跨度较大的实际,教育学部在参照去年各本科专业双创立项基数上,按照本科专业分别进行立项答辩,学部层面进行材料审核的方式开展立项评审工作。据悉,今年教育学部本科生对申报双创课题的积极性较往年有了大幅提升,共有63个课题小组进行申报,同比去年增长43.2%。其中,41个小组通过立项答辩和材料评审,获得拟立项资格,项目信息如下:

 

国家发展、民族振兴需要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教育学部将提高项目扶持力度、以讲座、经验分享会等形式提供支持;加强培育项目监管,确保培育项目科学、合理开展,帮助学生转变创新创业观念、树立创新创业信心,激发创新创业潜能。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丁甜甜

图:教育学部本科各系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