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风采大赛 | 教育学子谢出尘同学喜提冠军!

本站原创   |    2019-12-09  |   浏览次数: 24,499 views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伴着秋雨微凉,黄叶飘落,天高云淡

第十五届华东师范大学女大学生风采大赛

落下帷幕



教育学部在此次

女大学生风采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恭喜18级艺术教育专业

谢出尘同学获得了

此次大赛的一等奖



舞蹈

香烟馥郁,箫鼓喧阗,灯火盈门,笙歌迭奏,正是唐朝。一支《唐印》带我们穿梭回到唐朝时光。骑白鹿以访石山,辞彩云而泛轻舟,登黄鹤而吹玉笛。每一幕,每一景,都是幽然逸气,都是盛世太平。闲淡,繁奢,即为唐印。

智力问答

丽娃河畔,思群堂前,那个晨读的姑娘是华师大姑娘。聚光灯下,舞台中央,那个弹琴歌唱的是华师大姑娘。三尺讲台,粉笔书法的是华师大姑娘。她温柔善良,她满腹诗书,她兼具海派的张扬和江南的婉约。

“风采大赛的经历是让我感动、感谢、感叹的。感动每一个为我加油的声音,感谢每一位帮助我、支持我的朋友、老师、工作人员,感叹参加比赛的每一位选手的优秀和才华,有了这一切,这一笔才完美的写下。”

——谢出尘(18级艺术教育)

她们唱响的不仅是华章,还有青春

朗诵的不仅是诗文,还有岁月

舞蹈的不仅是画面,更是芳华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