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教育学部青年教师联谊会在2019年度华东师大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评比中获得“优秀”!

本站原创   |    2020-05-13  |   浏览次数: 9,090 views

近日,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发布了《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发展基金优秀项目名单》,教育学部青年教师联谊会(以下简称”青联会”)负责的《促进青年教育学者全面发展,提升生活幸福感》项目,经过专家网络评审、线上投票等多个程序,从学校数十个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为”优秀”项目!

教育学部青联会在学校工会、教育学部党委、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学部所有老师的支持下,一直在不断努打造成一个开放包容、团结互助、进业修德、协同发展的青年教师组织,致于服务教育学部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与活,营造互信互爱、积极进取的学部氛围。

在2019年度的工作中,青联会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相关活动报道在学部网站、微信上得到了广泛关注。

 

  • 搭建桥梁,加强跨学科、跨部门、多层次的教学、科研、管理协作交流:特邀图书馆周健馆长等专家,与学部各系所青年教师以及行政管理岗教师分享交流。


 

  • “走出去”,拓宽工作视野与合作领域,共建高校联谊平台:与大湾区高校共建青年教师联谊平台。


 

  • 午后茶话与优雅活,加强思想交流和感情联络:举办午后沙龙,畅谈学术与生活,打造舒适、开放、包容的精神家园。


 

  • “引进来”协同创新,提升国际化高端学术平台引领:特邀欧洲教育联盟协会主席与Springer出版集团教育治理研究书系主编。


  • 发挥学科优势服务社会,激发青年教师助力一线教育实践与政策改革热情,反哺学科发展与教育原理探索。


 

此次获评华东师大优秀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既是对青联会过去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未来青联会建设和发展的鞭策与激励。在保持原有工作成绩的同时,未来青联会将进一步拓展活动领域,传承友谊,积极拓展与沪上高校及海外校友会联谊活动,为学部青年教师提供优雅从容的社交生活与跨学科学术发展的高端平台。

 

附件: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发展基金优秀项目名单公示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