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2020年中-法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暑期夏令营教育学科营员面试

本站原创   |    2020-07-17  |   浏览次数: 3,561 views

中-法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是华东师范大学与法国高师集团联合办学项目,自2002年开办以来,至今已近20年,培养了大批的高层次科研人才。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来我校深造,7月15-16日,学校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中-法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本届夏令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00余名优秀大三学子报名教育学科,经过严格筛选,最终来自浙江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多名学子入营。

面试进行中

根据研究生院的日程安排,7月16日上午,由教育学部聘请的中-法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教育学科中方协调员、教育学系系主任黄忠敬教授对广大营员进行教育学科专业介绍。下午,教育学部组织专家对教育学科营员进行专业面试,法方专家Jean-Charles CHABANNE教授亦远程线上参加了面试工作,从外语能力、专业基础、发展潜力等方面对营员进行了综合考察。中-法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开展,为教育学科选拔优秀研究生生源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进了该项目的发展。

图/文:蔡尚芝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