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2021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新政策说明会顺利举行

本站原创   |    2020-09-23  |   浏览次数: 2,380 views

2021年开始,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将进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方式改革,实施教育学一级学科招生。

为使广大考生更深入了解相关政策,更好地回应考生的疑问,9月21日,教育学部在B站举行2021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新政策说明会。说明会以直播的方式进行,吸引了全国各地考生7300余人次在线观看。

说明会上,教育学部副主任柯政教授,从改革初衷、政策解读、招生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教育学部2021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新政策,并就考生颇为关心的报考条件、复试时间、复习方向等内容进行了一一回应。他现身说法,鼓励考生珍惜机会,充满信心,认真准备。广大考生被柯政教授幽默风趣、清晰细致的解读深深吸引,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明年来到华东师大,学习深造。

 

据悉,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满怀期待迎接广大考生的到来。

 

图:蔡尚芝

文:姚一洁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