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特殊教育学系黄志军老师获第二届上海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三等奖

本站原创   |    2021-01-15  |   浏览次数: 3,311 views

近日,上海市教委公布第二届上海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获奖名单,教育学部特殊教育学系黄志军老师荣获第二届上海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人文社科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协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其旨在巩固大规模在线教育教学的实践经验和成果,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提升线上教学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适应“互联网+教育”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黄志军老师长期致力于特殊学校语文课程与教学工作,此次大赛中黄老师凭借扎实的学科功底,清晰的教学思路,饱满的教学热情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教育学部特殊教育学系 黄志军老师

教学是教育之根本。教育学部将坚持“以本为本、以生为本”,进一步巩固“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模式,强化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加强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深化教学改革,着力打造一流金课,全面推动教学质量提升。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王依梦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