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2021年中法夏令营教育学科营员面试

本站原创   |    2021-07-14  |   浏览次数: 2,271 views

自2002年以来,华东师范大学与法国高师集团的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已走过近20个春秋,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的高层次科研人才。为了吸引更多优质生源,7月12-14日,学校研究生院继续组织举办中法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本届夏令营吸引了近50名优秀学子报名教育学科,经过严格筛选,最终来自厦门大学、四川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多名学子入营。

面试进行中

根据研究生院的安排,7月13日上午,教育学部中法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教育学科中方协调员、教育学系系主任黄忠敬教授为广大营员进行教育学科专业介绍。7月14日上午,教育学部组织专家对教育学科营员进行在线专业面试,全面考查了营员们的外语能力、专业基础、科研潜力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为教育学科选拔优质生源奠定基础,推动该项目的进一步发展。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