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所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站原创   |    2021-09-03  |   浏览次数: 916 views

9月1日开学伊始,职成所教工党支部在文科大楼607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建党百年讲话、四本指定党史书目、自我查找不足、党员模范作用四项重点任务,大家结合假期的自主学习,逐一作了详细的汇报和学习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党员重点学习内容之一。7月1日现场收看之时,支部就已组织党员自主学习,大家深感从中获益良多,尤其对于党领导下的青年一代的发展与传承印象深刻。作为大学教师,更感在人才高质量培养和自身示范方面的重要性。党史指定书目的学习是后期需要强化的学习内容,支部已为每位老师购买全部书籍开展自学,同时也组织了师生大联合的党史荐书活动,来配合并带动党史专题学习。自我查找不足旨在从认识和实践两方面进行自我反思,各位党员均结合个人情况,开诚布公地谈及了作为党员的短板和不足,同时也明晰了改进方向。

党史学习内容丰富,大家认为后期仍旧需要组织系列专题和相关活动来进一步带动和深化,并和教学、科研工作做好结合。据悉,9月底,职成所教工党支部和2021级新生党支部会联合组织生活,围绕党史发展中的职教和成教学科发展继续开展专题学习。届时,师生党员将互助共学,提高党史学习的质量。

(职成所教工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