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事务部组织召开 教育学部研究生“教育质性研究方法”系列课程推进研讨会

本站原创   |    2022-01-08  |   浏览次数: 1,425 views

2022年1月7日上午,教学事务部组织召开教育学部研究生 “教育质性研究方法”系列课程推进研讨会。该系列课程首席专家丁钢教授、课程团队成员及教学事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钢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丁钢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一是请各位老师相互交流一下授课经验及授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二是重点讨论“质性研究经典导读”系列丛书的出版推进事宜。随后,团队就这两方面的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就部分课程的师资进行增配调整,各丛书负责人及其编写团队还就丛书编写进展、面临问题、所需支持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商议确定了书稿提交的时间节点。

“教育质性研究方法”系列课程首席专家 丁钢教授

丁老师强调,教育学部集全学部优势力量,开设了教育研究方法系列课程,这在上海乃至全国的教育学科领域都具有开创性意义。研究方法系列丛书的全面出版,将切实服务于我校乃至全国其他高校的广大师生。丁老师鼓励大家,尽量克服困难,早日完成丛书的编写和出版任务。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