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事务部承办法国教育研究院主任Luc Trouche教授的学术讲座

本站原创   |    2015-11-20  |   浏览次数: 1,553 views

受学校研究生院委托,2015年11月18日下午,教学事务部组织承办了法国教育研究院主任Luc Trouche 教授的学术讲座。

DSC_0402

Luc Trouche 教授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题为“A New Curriculum for the French Middle School, Principles and Issues”的讲座,他介绍了法国中小学课程改革的进程,聚焦于数学课改的演变历程。从课程改革到法国教育部的“数学战略”,观照数学课程改革当下所面临的困境与挑战,探讨合作与研究的新视角。

12

讲座引发了到场师生的研究兴趣,大家与Luc Trouche 教授频繁互动,把本次学术活动推向高潮。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斌艳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

321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