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2022年中法夏令营教育学科营员面试

本站原创   |    2022-07-08  |   浏览次数: 2,237 views

中法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是华东师范大学与法国高师集团的联合办学项目,该项目自2002年启动,至今已持续20年,培养了大批的高层次优秀人才。为进一步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大学生对中法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的了解,拓展国际视野,提升科研兴趣和热情,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该项目,7月5-6日,学校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中法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本届夏令营吸引了来自全国近80名优秀大三学子报名教育学科,经过严格筛选,最终来自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的多名学子入营。

根据安排,7月6日上午,中法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教育学科中方协调员、教育学系系主任黄忠敬教授为广大营员开展教育学科专业介绍。下午,教育学部组织专家对教育学科营员进行在线专业面试,从专业基础、科研潜力、外语能力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对营员们进行了全面的综合考察。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教育学科选拔优质生源奠定基础,进一步推进了中法项目的开展。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