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

本站原创   |    2022-10-16  |   浏览次数: 3,378 views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顺利召开。教育学部党政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于文科大楼401、513会议室集中收看实况转播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场师生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坐。



教师党员代表在文科大楼401会议室集中学习



学生党员代表在教育学部党建工作室集中学习

学部各党支部、团支部分别通过线上组织师生党员、团员开展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结合自身经历,纷纷发表感想体会。



学部师生分别开展线上学习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