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学部15名研究生获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

本站原创   |    2023-07-29  |   浏览次数: 2,775 views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教育学部胡若楠等15名同学获录取资助,其中,13名同学获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资助,2名同学获攻读博士研究生资助。

本年度教育学部共有25名研究生提出申请,经院系推荐、学部初评、学校评审、国家留基委评审等一系列严格选拔程序,最终15名同学通过遴选,成功获得国家公派资助,有机会到国外一流高校交流深造,提升自身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

教育学部长期注重人才培养国际化,努力创造学生出国(境)交流的机会,为学生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在学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学部的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