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学成果奖中创佳绩!教育学部获奖成果在数量、层次、结构上均有历史性突破

本站原创   |    2023-07-25  |   浏览次数: 1,046 views
        教育学部在刚刚公布的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中获得佳绩,多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首先,获奖总数多。教育学部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7 项成果获奖,获奖总数占全校38.9%。其次,获奖层次高。教育学部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第三,门类齐全。教育学部本届获奖成果囊括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各个类别。

教育学部2022年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

教育学部2022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

教育学部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

        国家开展教学成果奖评选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本次获奖成果,是广大教师多年来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努力沉淀积累的创新性成果,也是对广大教师脚踏实地、严谨笃学、勇于革新的最佳褒奖。
        教育学部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超前布局,做好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并以此为抓手,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教书育人是首责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高质量教育学科自主知识体系贡献力量。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