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教育学部工会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本站原创   |    2023-09-07  |   浏览次数: 838 views

近日,中国教科文体卫工会全国委员会表彰了一批在创建模范职工之家和模范职工小家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基层组织,并授予了荣誉称号。我校教育学部工会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成为上海市教育工会下获此殊荣的五家单位之一,同时也是学部工会继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称号后获得的最高荣誉。

教育学部工会在校工会、学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始终秉持“顶天立地,内涵发展、创新引领”的工作理念,全面提升职工之家建设水平,努力打造教工温馨小家,为教工提供温暖、优质和细致的服务。近年来,学部工会强化引领,深入贯彻党的新时代政治思想,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并团结职工参与民主管理,高效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加强凝心聚力建设,精心打造专业发展共同体,弘扬优良的师德师风,提升育人品质,激发教工的专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社团建设,多元化拓展文娱活动,提升教工精神文化生活品质,保障教工身心健康;提供支持和保障,精准对接教工急难愁盼,有效为教工排忧解难。

学部工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校工会和学部党委的领导下,珍惜荣誉,开拓进取,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推动学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