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润小小爱国心——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站原创   |    2023-10-31  |   浏览次数: 500 views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华师大附幼的党员教师携手大班师生一同开展了”启润小小爱国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让爱党、爱国的小小种子在孩子们的心里悄然发芽。


近日结合大班”我是中国人”的主题,党员教师分别走进课堂,以讲党的故事、亮党员教师身份、跳集体舞等内容,开展了一次共产主义的启蒙教育,孩子们专注地聆听、热切地参与,对党产生了无限的热爱和向往。



10月31日清晨,华东师大护旗队的大哥哥大姐姐和小小的护旗手们已经就位,蓝天下我们共同完成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党支书杨颖老师和支部宣传委员沈蕾老师和孩子们开展了党的知识小问答,孩子们争相参与,气氛热烈极啦!


多才多艺的党员老师和社区里的党员奶奶们还给孩子们带来了歌舞表演《闪闪的红星》、《祖国万岁》,大家的表演赢来掌声一片。在党员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一起跳起了集体舞《大中国》。



意犹未尽之际,是孩子们期待的观影时间:《红军桥》《草原英雄小姐妹》《小八路》《芦荡小英雄》,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地选择观影。


党支部还为大班孩子们准备了绘有宣传画和幼儿园园徽的手工布袋,期待孩子们用巧手来装饰。

厚植爱党情,启润爱国心——附幼党员老师每年和大班孩子们手牵手、心连心,深入推进”启润童心”这一党建品牌的建设。党支部将继续依托校内外党建服务阵地,携手社区党员共同发扬红色传统,让红色基因赓续传承。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