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师教育学院符国鹏老师荣获2023年度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申万宏源奖教金

本站原创   |    2024-01-22  |   浏览次数: 1,714 views

日前,上海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布了申万宏源奖教金名单。根据《关于推选2023年度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申万宏源奖教金候选人的通知》(华师教〔2023〕147号)的评选要求,经教师个人申请,学部、院系推荐,学校评审、推荐,最终全校共5位教师荣获申万宏源奖教金。教师教育学院符国鹏副教授获此殊荣。

教师教育学院  符国鹏副教授

申万宏源奖教金由上海教育发展基金会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爱岗敬业、在学校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教师。

符国鹏老师近三年来,主讲两门教育学大类基础课程——《课程与教学基础》《学术沟通与写作》和一门大类选修课程《从PCK到标志性教学法》,学生评教成绩优异。符老师基于《从PCK到标志性教学法》课程,荣获第四届上海市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一等奖和第四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二等奖。此外,符老师还获得2021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

近年来,教育学部坚持“教书育人是首责”的理念,鼓励教师参与本科教学,支持精品课程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接下来,学部将进一步推进教师的教学改革和研究,希望涌现出更多优秀教师,促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