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召开重要国际会议分级目录调整评议会

本站原创   |    2024-01-22  |   浏览次数: 683 views

2024年1月19日下午,教育学部召开了重要国际会议分级目录调整评议会。此次会议旨在修订和完善教育学部各二级学科重要国际会议目录,以更好地服务于师生的国际学术交流。教育学部副主任柯政、陈霜叶及各系所选派的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霜叶主持。

陈霜叶首先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她强调,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的工作部署,教育学部将在现有的会议目录基础上进行更新和修订,以确保学部师生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随后,各位专家依据各二级学科现状,结合会议的投稿门槛、录取率以及会议的学术影响力等因素,对目录里的会议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并形成共识。

教育学部始终致力于为师生提供广阔的国际交流机会,拓宽学术视野,增强国际合作能力。希望本次修订工作能够引导师生更好地参与高质量国际学术会议,不断提升教育学部国际影响力。

图/文: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