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教育学院Birgit Pepin教授到访教育学部共商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

本站原创   |    2015-12-19  |   浏览次数: 1,598 views

2015年11月9日上午,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教育学院Birgit Pepin教授到访教育学部,共同商讨联合培养研究生计划。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斌艳、教育学部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教学事务部主任白芸、课程与教学系副主任郭宝仙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杨福义主任主持。双方与会人员就研究生课程改革与开发、导师小组的组建与权责、双方互派教师及学生交流等进行了磋商。

Birgit Pepin_11.09

Pepin教授是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教育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数学教育、STEM教育。2011年至今,于德国数学教师发展理事会(DZLM)咨询委员会担任评估专家。2012年3月及2014年11月受Luc Trouche 教授之邀赴里昂高等师范学院担任客座教授,从事课程材料分析。她参与/领导众多重大国际课题及项目,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search Methods in Education (IJRME) 的主编;英国数学学习研究执行委员会(BSRLM )成员,将以科学委员会成员身份出席2016年国际数学教育大会;担任《数学教师教育》杂志特别专题‘Teachers as partners in task design’的编委。曾出版著作多部,并在国际国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百余篇。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