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华东师范大学阳光体育大联赛——教育学子比赛成绩通报

本站原创   |    2016-06-17  |   浏览次数: 1,702 views

由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大型体育赛事——阳光体育大联赛自2016年3月开赛以来,在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等多项赛事当中都有教育学子奋勇拼搏的身影,他们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为学部争得诸多荣誉。下边就跟小编一起细数教育学子的辉煌战绩吧。

一、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分设男单,男团,女单,女团四项单项比赛。教育学子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取得了中北赛区女单第一、女团并列第三,男单第五,男团第四的好成绩。

二、篮球比赛

经过激烈的三场比赛,教育学部女篮以5:2胜原经济与管理学院,取得中北校区女篮3V3比赛的第一名。

1

在男子篮球比赛中,学部男篮取得了3V3比赛第五名和5V5比赛第四名的不错成绩。

2

三、排球比赛

学部男排在阳光体育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战果,以3胜1负的战绩位列第二,夺得亚军。

3

女排运动员们在排球场上挥洒汗水,赛前不断努力准备,在赛场上面对强劲的对手迎难而上,在长达两个月的比赛中通过队员们的努力,共赢得三场比赛。

四、乒乓球比赛

在兵乓球比赛中,学部男乒在强手林立的中北赛区努力拼搏,最终取得第四名的不错成绩。学部女乒在比赛中战胜了对外汉语学院,最终止步小组赛。

4

五、啦啦操比赛

学部女子啦啦操队伍凭借活力四射的舞姿和青春靓丽的服饰取得了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

感谢所有参加阳光体育大联赛的教育学子们,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与汗水为学部争得荣誉,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为其他同学做出了榜样。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学子们能够投入到体育锻炼当中,练就强健的体魄,为祖国为民族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