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2017年“佛年计划”推免招生工作

本站原创   |    2016-09-18  |   浏览次数: 2,550 views

为了推进“佛年计划”的实施,遴选校内优质跨学科生源加入教育学部。2016年9月14日下午,教育学部邀请校内众多院系负责人交流“佛年计划”推免遴选工作,来自哲学系、历史系、经管学部等单位的负责人、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韩春红、教学事务部主任白芸参加了会议。

 

DSC_3618

 

教学事务部白芸主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佛年计划”的培养方案,各位老师围绕“教育学部佛年计划2017年遴选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一定会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支持佛年计划的实施。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韩春红就“佛年计划”的实施情况进行介绍,并由衷地感谢大家对佛年计划的关注和支持。

 

袁与学生

 

9月16日,经过院系推荐,来自校内16个不同学科专业的近30名本科生参加了由教育学部组织的“佛年计划”推免面试工作。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佛年计划”,在正式面试工作开展之前,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教授亲自召集所有面试的同学,对“佛年计划”的培养目标、创立意义、人才选拔标准进行了介绍说明。随后,以袁振国教授为首的专家面试小组依次对各位同学进行了综合面试,分别从学习经历、科研潜力、综合素质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考察。最终遴选出数名同学进入学校的面试考核程序。

评委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