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成教授与2016级佛年班同学座谈

本站原创   |    2016-10-10  |   浏览次数: 3,131 views

10月8日下午,2016级佛年班学术导师李家成教授与同学们的在文科大楼116室召开座谈会。

IMG_20161008_153943

2016级佛年班学术导师李家成教授

李家成教授首先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说明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增进了解,尽快与大家建立一种合作共生关系。李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建议同学们本阶段全身心投入到课程学习中,主动实践,寻找自我,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李老师还叮嘱大家,不可轻视任何学习资源,任何课程与将来的学术研究或当下生活都可能会产生联系,希望大家增强求知意识,让生活更加有趣和丰满。

IMG_20161008_153925

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邀请李老师担任佛年班的学术导师,是大家的荣幸,希望今后能得到李老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早日成才,不辜负学部的殷切期望。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