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校长Brian MacCraith一行访问教育学部

本站原创   |    2016-11-08  |   浏览次数: 3,258 views

2016年 10月25日下午,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校长Brian MacCraith率该校分管外事及战略事务副校长Trevor Holmes、外事及战略事务办公室国际事务负责人Sylvia Schroeder、计算学院高级讲师Cathal Gurrin、国际事务高级官员Harriet Le Good一行5人到访教育学部,教育学部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等出席会议。双方就各自的教育学科概况进行了介绍和相互了解,表示在教育领域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很多共同点,并就可能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探讨。

DSC02643

上午,都柏林城市大学代表团与我校陈群校长、汪荣明副校长等会面并签署学生交换协议,双方就两校在教育学、大数据与软件工程、体育及物理学等优势学科领域开展学者交流、学生交换及科研合作的可能性交换了意见。

http://news.ecnu.edu.cn/43/a4/c1833a82852/page.htm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