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召开2017级佛年班先期培养工作研讨会

本站原创   |    2016-12-08  |   浏览次数: 2,768 views

2016年12月7日中午,教学事务部在文科大楼401室组织召开2017级佛年班先期培养工作研讨会。教育学部副主任黄瑾和李政涛、党委副书记韩春红、教学事务部主任白芸以及杜成宪、孔企平、程亮等几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199890900407932747

2017级佛年班通过推免方式,从校内13个专业录取了16名本科四年级学生、为了更好地落实“佛年计划”跨学科、链条式、国际化的培养模式,会议围绕2017级佛年班学生如何进行先期培养开展了热烈讨论,初步确定了先修课程的有关内容和实施方式。先期培养的意义在于帮助学生尽快融入教育学科、融入教育学部,产生归属感,为培养理论基础宽厚、学术视野开阔的综合性创新型高层次人才奠定基础。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