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召开2017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项目立项评审会

本站原创   |    2017-05-10  |   浏览次数: 1,892 views

近日,学校启动“2017年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学部研究生表现出极大热情,申报人数近百名,居全校前列。

pshhui

5月5日下午,教育学部组织召开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项目立项评审会,邀请教学委员会部分专家,对通过了各院系所初审的同学进行面试答辩。各课题项目负责同学围绕课题的选题缘由、研究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条件等方面进行陈述,专家则针对研究问题的创新性、研究内容的恰当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等进行提问,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完善和实施项目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评审专家投票评议,最终确定立项名单并上报研究生院。

DSC_5739

学校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项目的开展,其目的是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营造浓厚的科研创新氛围,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文:赵琦

图:李霖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