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教育学部第二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增补)候选人的通知

本站原创   |    2017-05-24  |   浏览次数: 3,510 views

教育学部各院、系、所班级:

经教育学部第二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增补)会议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通过,现将教育学部第二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增补)候选人的产生办法通知如下:

一、推选方式

1、学生联合会推荐

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各中心可推选不超过2名教育学部第二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增补)候选人;

2、班级推荐

教育学部各院、系、所每班可推选1名教育学部第二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增补)候选人;

3、学生自荐

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具备较强工作能力的同学可自荐为教育学部第二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增补)候选人。

二、选举条件

教育学部第二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增补)候选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读专、本、硕、博士生;

2、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思想觉悟水平高,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在校就读期间无受处分记录;

3、在学部各院、系、所学生组织中有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一定工作成绩,原则上需担任学部各院、系、所学生组织部长级以上干部或各班级班委成员,特别优秀者,经教育学部第二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增补)会议筹备委员会民主讨论审核通过后,亦可成为候选人;

4、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广大同学中有较高声誉和威信。

三、申报时间

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各中心,教育学部各院、系、所班级,自荐个人须在5月26日前将所推选候选人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教育学部第二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增补)会议筹备委员会工作邮箱:644866850@qq.com。并于5月26日前按要求递交纸质版材料至文科大楼S209(周一至周五15:00—17:00)。

特此通知。

附件:教育学部第二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增补)候选人推荐表 (点击下载)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团委

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