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新生党员教育

本站原创   |    2017-09-19  |   浏览次数: 1,351 views

在9月10日迎新当天,教育学部的新生党员报到处格外引人注目。在这里,有佩戴党徽的教师代表们笑容可掬地迎接每位新生党员的到来;有印制精美的《学生党员手册》为新生党员提供指导和帮助——该手册由教育学部党委专门为新生党员印制,内有学部所有教师党员的入党时间、职务职称、研究方向、联系方式等,便于新生党员与教师党员建立联系;有信息化报到系统的协助和导引,每位新生党员可以通过扫二维码的方式,迅速录入个人党员信息,并且围绕“我和党组织有个约定”主题留言,与党组织进行线上交流。此外,在新生党员报到处,每位新生党员还从教师党员手中接过了“党员成长口袋”,里面有党章、党徽、党费证、党员组织生活记录本等,帮助和督促大家通过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信仰,不忘初心,不断成长。

 

40b969f3-5120-421c-88c2-0ba9f7c85939

教育学部党委举行“与信仰同行,与时代共进”新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继报到之后,教育学部党委于9月12日举行“与信仰同行,与时代共进”新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部党委书记汪海萍教授、教育信息技术系主任顾小清教授、课程与教学研究所副所长杨向东教授、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副教授、教育学系董轩副教授、教师教育学院丁伟副教授作为老中青党员教师代表与220名新生党员亲切见面并接受访谈。新生党员们通过采访的形式,聆听了教师党员们关于如何履行党员义务、保持党员先进性的经验与心得。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