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特教言听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加特奥融合运动会

本站原创   |    2016-01-15  |   浏览次数: 1,267 views

 

2016年1月8日,由上海市启星学校和华东师范大学曙光志愿者团队共同举办的趣味亲子特奥融合运动会在启星学校举行。此次活动由启星学校的师生、曙光团队的志愿者和特殊教育系的党员一起参加。

融合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支部党员跟志愿者们一起行动起来:分配任务,整理队伍,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参与各种各样的融合活动项目。在活动中支部党员们始终带着“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口号去鼓励小朋友们勇敢迈出第一步,积极参与活动,辅助小朋友们尽最大的努力去走向胜利。整个活动过程中都洋溢着大家欢乐的笑声,为冬日的寒冷增添了一丝丝暖意!

4

 

作为共产党员,能够参与这样的融合活动,跟着有特殊需要的孩子们一起成长,是非常幸运且有意义的事。从活动前期的部分活动设计以及协助志愿者证书制作方面,支部成员都积极参与,所以整个活动过程大家都觉得很充实。最终,虽然融合活动结束了,但是这一次融合活动,凝聚着支部成员对这些有特殊需要孩子满满的爱与责任心。并且支部成员都表示他们的这份爱与责任不会冷却。未来,他们也会继续积极参与与之相关的各类志愿者活动,并且带着这份宝贵的爱,坚定地走下去,期待能够与身边的他们一起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3

3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