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大学教育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Mike Winter到访教育学部

本站原创   |    2015-11-27  |   浏览次数: 2,244 views
2015年10月23日下午,UCL大学教育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Mike Winter到访教育学部,教育学部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出席接待并就相关事项交换了意见。Mike Winter主任介绍到,2014年11月IOE与UCL合并,正式更名为UCL大学教育学院,自此,IOE成为世界排名第五的多学科大学中的一部分(QS全球大学排名)。杨福义主任介绍了教育学部的概况并重点介绍了教育学部未来3-5年的发展重点,希望能够在这些研究领域与IOE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计划于今年12月份重新签署两个单位合作备忘录,在以往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交流与合作。

Mike Winter

IOE自1902年成立之日起,就成为了国际领先的教育学院,在世界QS教育专业排名中排名第一。IOE在与UCL合并之前与UCL一样是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体系中一所独立颁发学位的大学,我校在2011年11月份曾与IOE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