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代表团访问教育学部

本站原创   |    2018-06-29  |   浏览次数: 3,984 views

2018年6月29日上午,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教育学院院长Andrew Daire 教授和许耀英教授访问教育学部。教育学部国际事务处主任杨福义、胡玉曼、教学事务部主任白芸、蔡尚芝接待了代表团。

会议开始前,杨福义主任代表教育学部对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教育学部最新发行的英文刊《华东师大教育评论》。会议中,双方就两校教育类学科设置、院系设置、课程安排等进行了信息交流与分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愉快会谈,双方在开展国际学术周以及长短期学生交换生项目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将就项目具体问题再行商议。

近年来教育学部积极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开展各项学术交流和互访活动,目的在于促进教育学部国际化,推动教育学一流学科发展,同时为教育学部师生创造更多机会赴海外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文/图 国际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