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佐治亚瑞金斯大学教育学院院长等来访教育学部

本站原创   |    2015-05-22  |   浏览次数: 1,735 views
2015年5月12日下午,美国佐治亚瑞金斯大学(Georgia Regents University)教育学院院长Cindi Chance、教师教育系副教授Stacie Pettit到访我校教育学部,旨在与教育学部建立合作关系并开拓合作项目,教育学部国际事务部主任杨向东等进行了友好接待并会谈。

国际交流-交流访问-美国佐治亚瑞金斯大学教育学院院长等来访教育学部-1

会后,Cindi Chance院长、Stacie Pettit副教授向教育学部师生作了“美国教育系统的优势与挑战(US Educational System: Its Strengths and Challenges)”的主题讲座,讲解了美国大学和基层教育系统的合作情况,两位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调动了学生的兴趣,讲座气氛热烈。

国际交流-交流访问-美国佐治亚瑞金斯大学教育学院院长等来访教育学部-2

成立于1828年的美国佐治亚瑞金斯大学原名佐治亚医科大学,是美国佐治亚州四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之一,其医学院是美国第6大医学院。佐治亚瑞金斯大学毗邻世界四大高尔夫赛事之一“美国名人赛”的举办地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场,与该球场有着长期合作关系。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