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教育学部学前教育学系副教授苏雪云荣获我校2019年度能达奖教金

本站原创   |    2019-11-10  |   浏览次数: 10,432 views

近日,教务处公布了我校2019年度能达奖教金获奖名单。经教师个人申请、学部推荐、学校评审等程序,全校共评选出6位获奖者,教育学部学前教育学系副教授苏雪云老师获此殊荣。

该奖项是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能达专项基金”在我校设立的专项奖教金,旨在奖励爱岗敬业、在学校教学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苏雪云老师入职工作十余年间,积极投身本科教学一线,注重教学理念与方法的革新,学生评教结果一贯领先。由于连续五年学生评教结果排名专业第一,曾荣获2016年华东师范大学“学生心目中最优秀的老师”称号。

教书育人是教师天职,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的生命。教育学部将继续发扬我校教师爱岗敬业传统,鼓励学部教师在教学岗位上积极做出贡献,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