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所徐国庆教授成功获评中国人文社科最具影响力青年学者

本站原创   |    2016-04-22  |   浏览次数: 16,819 views
由壹学者、百度学术共同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人文社科最具影响力青年学者”评选活动已正式落下帷幕,职成所徐国庆教授成功获选。

“2015年度中国人文社科最具影响力青年学者”评选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指导、“壹学者”移动学术科研服务平台与百度学术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充分鼓励青年学者学术科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遴选、表彰一批水平高、影响大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经论文统计与筛选、网络投票、评审专家打分等环节,共计产生拟获奖学者100位。

活动首次采用了“五重标准”对学者进行全方位评价。参评数据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壹学者”、百度学术三方独立提供,充分保证了遴选结果的客观性。评价标准的权威性和考察范围的全面性更是保障了此次评选活动的信度与效度。这“五重标准”包括参选者当年论文发表总量、当年论文被引数量、当年被“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的论文数量及专家评分、学者投票五项指标,充分采用文摘定量分析法、引文分析法、同行评议定性分析法以及互联网投票方法,对参选学者的学术成果水平及其学术影响力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考量。

xuguoqing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