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顺利完成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试卷上海地区的评卷工作

本站原创   |    2016-01-20  |   浏览次数: 1,679 views
 

2016年1月18—19日,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试卷上海地区的评卷工作在我校中北校区顺利进行。评卷工作由学校研究生院负责组织,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具体承办,教育学系等共52位专任教师参加。评卷期间,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玉光、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汪海萍、教育学部副主任黄瑾、教育学部教学委员会主任杜成宪先后前往评卷现场看望大家,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部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教育学部各系所对评卷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10个系所全部安排教师参加,而且大都派出由副系主任或系总支书记牵头的骨干教师团队参加评卷,特殊教育学系和教育管理系系主任也主动参加了评阅工作。教育学系历年是评卷主力,今年同样多位教授、博导主动请缨上阵。特别是几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在评卷前期准备和评阅过程中提供了大量专业指导。此外,教育学部多位青年教师在评卷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919695993622014454

 

今年报考上海地区各高校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考卷总数近2800份,较之往年有所增加,教师阅卷任务明显加大。虽然工作紧张而辛苦,但大家热情高涨,毫无怨言,兢兢业业坚守岗位,每天连续奋战近10个小时,保质保量完成了任务。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刘勇、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人员全程参加本项工作,在前期组织协调、信息采集、材料准备,以及评卷过程中的后勤保障等方面为教师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