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学部1个项目获2022年度校教材研究与建设基地立项

本站原创   |    2022-06-30  |   浏览次数: 630 views

为贯彻落实《华东师范大学教材建设规划(2021-2025年)》,学校教材研究院开展校教材建设与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经学校评审、公示,全校共5个项目获首批校教材研究与建设基地立项,教育学部1个项目入选。

教育学部2022年度校教材建设与研究基地立项名单

基地名称 基地负责人 所在单位
特殊教育专业教材建设与研究基地 昝飞 特殊教育学系

 

校教材研究与建设基地旨在提升教材研究与建设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希望通过专业研究,科学制定教材建设规划,探索教材建设规律,编写出版高水平教材,为学校教材决策提供咨询指导服务,发挥基地示范辐射作用,带动学校教材工作高质量全面发展。

特殊教育专业作为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雄厚的学术研究基础和强大的师资队伍,多位教师组织编写的教材获省部级精品教材,为教材研究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学科支撑。

近年来,教育学部一直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在全国教材建设奖中取得了良好成绩。接下来,教育学部将进一步支持、鼓励各专业发挥学科优势,打造本专业经典、前沿的高水平教材,进一步提升华东师大教育学科的话语权。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