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本学期学业指导首场活动

本站原创   |    2023-04-12  |   浏览次数: 718 views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学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最大限度地为本科生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学业指导,教学事务部将组织学业指导系列活动。4月5日, 本学期首场以“转专业、选课”为主题的学业指导讲座成功举办。教育学部副主任柯政、教学事务部主任赵琦、副主任邵晓虹,教学事务部教务员丁甜甜、程连玲及100多名学部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包含转专业政策解读与指导、选课指导、交流互动三个部分。在转专业政策解读与指导环节,教育学部副主任柯政教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学生的转专业选择进行了点拨,他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生涯规划来思考转专业,希望学生不管是否选择转专业,都要好好学习,不断拼搏,争取早日成才。

随后,教学事务部丁甜甜老师从申请时间、流程、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对我校转专业政策进行了详尽解读。

在选课指导环节,教育学部2020级本科生刘雅旋结合自己的选课经验,从培养方案研读、意愿值分配等方面分享了选课策略。

最后,教学事务部各位老师对学生在“转专业”、“选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在线交流。

本学期学部学业指导系列的首场活动吸引了100多位本科生在线参加,同学们反响热烈。接下来,教学事务部还将针对广大同学关心的“国际交流”、“推免”等主题开展一系列学业指导活动,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