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召开本年度佛年计划导师组评审会

本站原创   |    2023-04-28  |   浏览次数: 3,343 views

为了更好地推进佛年计划改革方案,2023年4月27日下午,教育学部组织召开了本年度佛年计划导师组项目评审会,邀请学部相关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会由教育学部副主任柯政主持。

柯政首先向大家再次重申了佛年计划改革的理念。他表示,佛年计划是教育学部的一项重要的人才培养项目,自2022年起,学部对佛年计划进行深化改革,依托前沿研究领域,实行导师组招生培养制度,希冀通过深化佛年计划改革,培养一批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宽厚的学术基础、卓越的研究能力的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

随后,各导师组负责人对其导师组的团队成员背景、所凝练的前沿研究领域、所计划开设的专业课程、主动招生方式及导师组所能提供的国际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们围绕“导师组选题领域的前沿性、跨学科交叉性和学生培养的国际化”等方面,与各导师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专家们的综合考量,最终确定了2024年佛年计划招生导师组名单。

教育学部深化佛年计划人才培养改革,希望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对学校整体研究生教育水平提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