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本站原创   |    2023-05-04  |   浏览次数: 925 views

2023年4月28日上午,教育学部组织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周先荣、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房建军、副主任柯政、学部各院系所党政领导、本学期承担本科教学工作的教师、教学事务部及学生事务部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部副主任柯政主持。

周先荣副处长首先强调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对我校自评自建阶段的工作进展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分析了学校自评自建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希望各单位结合评估要求,做好教学规范,提升教学质量。

随后,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副主任邵晓虹结合学部实际情况,对自评自建工作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通报,建议各单位针对现有问题即查即改。

会议过程中,柯政副主任强调,目前迎评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体教师应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针对院系自评自建的重点任务,持续推进教学档案材料的完善,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确保教学运行保持良好状态。

会议最后,房建军书记代表学部对周先荣副处长莅临教育学部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部高度重视本轮审核评估工作,在学部党委领导下,将广泛发动各方力量,明确任务、聚焦重点、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迎评冲刺阶段的重点任务。教育学部将凝心聚力、稳扎稳打,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稳步推进学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丁甜甜

图:张志宏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