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纪委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例会

本站原创   |    2023-10-25  |   浏览次数: 530 views

10月25日下午,教育学部纪委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例会在普陀校区文科大楼4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育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瑾主持,教育学部纪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教育学部召开纪委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例会

会上,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瑾传达学习了2023年教育部直属系统纪检机构负责同志培训班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纪检工作的性质、重点和要把握的问题。学部纪委委员左志宏传达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分别对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委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黄瑾传达学习2023年教育部直属系统纪检机构负责同志培训班会议精神


左志宏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黄瑾着重强调了学校纪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并对近期学部纪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介绍了学部纪委委员分工和联系指导单位,通报了近期制定的《教育学部关于非学历教育及其社会服务工作的规定》,部署安排了组织学部教师签订《教育学部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学习学校关于科研经费管理的相关规定、纪委委员赴联系指导单位宣讲等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据悉,10月16日,黄瑾在教育学部第14次党委会上对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黄瑾在教育学部党委会上领学习近平文化思想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