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心同力,效率卓著:教育学部圆满完成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教育学专业基础”科目上海地区的评卷工作

本站原创   |    2024-01-12  |   浏览次数: 498 views

在教育部考试中心与上海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下,根据研究生院的整体安排,教育学部积极行动,组织了百余位教师,于2024年1月11日高效完成了“311教育学专业基础”科目的评卷工作。

教育学部对此次评卷任务高度重视,学部领导、各院系所领导及骨干教师积极报名参加。本次评卷工作在教育学部的周密策划与精心组织下,准备充分,井然有序。为确保评卷工作的高效执行,学部特别邀请了经验丰富的教授担任评卷工作组的大组长,为评卷教师分组及评卷尺度标准的把握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同时,按照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和研究生院的相关要求,学部还特别组织了各评阅小组进行试评,以便统一评阅标准,保证评阅质量。在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评阅教师本着对考生极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评卷规范,公正公平、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评阅任务。

本次评卷工作得到了上海教育考试院和学校研究生院的精心指导以及计算中心的大力支持。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在前期的评卷教师报名注册、评卷教师分组及各类评卷材料的准备过程中,付出了巨大努力,在评卷过程中为评卷教师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和保障,受到了老师们的广泛好评。

 

文: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