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中心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摸索中前行,学习能力成为组织成功的一个重要指标。高级管理者的终身学习水平决定了组织的成败与前进步伐。2012年,华东师范大学高级管理者发展与培训(EDP,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中心应运而生。EDP中心聚焦于中高层管理者的培训与发展,通过整合学校和国际上顶尖的教育资源,力求为组织和个人的发展提供高质量的非学历教育服务,并借以打造高层次管理精英交流沟通的终身学习平台。

EDP培训课程横跨管理、金融、应用心理、国学、国际关系等领域,特别是管理者心理高级研修班更是特色项目。借助终身学习之浪潮,密切关注企业学习,以培养社会楷模为己任,同时力推中国企业学习与发展高峰论坛,打造中国企业人才培养的先锋平台。EDP中心将有效整合学校各院系的优势资源,与诸多世界著名大学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提供更多一流的国际培训资源,向广大渴望学习与发展的中高层管理者提供优质的课程和教学服务,推动社会、组织和个人的持续学习与进步。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